首頁 資訊 探索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的益處

探索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的益處

來源:泰然健康網(wǎng) 時(shí)間:2024年12月09日 03:33
圖片

《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與大腦健康:探索微量營(yíng)養(yǎng)素的抗衰效果》增刊封面

世界人口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老齡化。預(yù)計(jì)到2050年,60歲及以上人口將增至21億,超過總?cè)丝诘?0%。尋找減緩認(rèn)知衰退和提升大腦健康的方法變得愈發(fā)迫切。

近年來,越來越多的研究關(guān)注復(fù)合維生素補(bǔ)充劑可以如何改善認(rèn)知功能和整體健康,尤其是針對(duì)老齡化群體。

通過支持大規(guī)??v向研究,總部位于英國韋布里奇的消費(fèi)保健品公司赫力昂(Haleon)長(zhǎng)期致力于探索復(fù)合維生素能如何幫助解決重大的公共衛(wèi)生問題。

圖片

大腦示意圖。圖片來源:GettyImages

這些研究包括由美國哈佛大學(xué)醫(yī)學(xué)院和哥倫比亞大學(xué)等研究團(tuán)隊(duì)領(lǐng)導(dǎo)的“可可補(bǔ)充劑和復(fù)合維生素結(jié)果研究”(COcoa Supplement and Multivitamin Outcomes Study,COSMOS),該項(xiàng)目研究了復(fù)合維生素對(duì)年齡相關(guān)的健康問題的影響,如記憶力減退和認(rèn)知能力下降。

《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與大腦健康:探索微量營(yíng)養(yǎng)素的抗衰效果》增刊匯集了COSMOS這一大型隨機(jī)、雙盲、安慰劑對(duì)照試驗(yàn)項(xiàng)目的三個(gè)子研究(COSMOS-Mind、COSMOS-Web和COSMOS-Clinic)的研究亮點(diǎn),展示了全球科研人員探索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與大腦健康的重要研究成果和發(fā)現(xiàn),以及一篇對(duì)赫力昂如何支持這類重要獨(dú)立研究的概述。

圖片

赫力昂中國蘇州研發(fā)中心。圖片來源:赫力昂

This advertisement feature is produced by Nature Research Custom Media for Haleon. The advertiser retains sole responsibility for content.

本篇內(nèi)容由自然科研定制推廣團(tuán)隊(duì)為本機(jī)構(gòu)撰寫,廣告客戶對(duì)內(nèi)容負(fù)全責(zé)。

定制推廣項(xiàng)目是自然科研定制服務(wù)(Nature Research Custom Media)依托《自然》和《科學(xué)美國人》的國際受眾與網(wǎng)絡(luò),為科研機(jī)構(gòu)度身定制的內(nèi)容的媒介服務(wù),幫助科研機(jī)構(gòu)在國際舞臺(tái)上講述自己科研背后的故事。我們定制化的傳播解決方案,涵蓋了堪稱經(jīng)典的科學(xué)寫作、設(shè)計(jì)和多媒體等內(nèi)容 ,有助于與重要的目標(biāo)受眾交流溝通,促進(jìn)科研成果的傳播, 助力科研機(jī)構(gòu)提升思想領(lǐng)導(dǎo)力。

掃碼填寫需求信息

我們將及時(shí)與您取得聯(lián)系

相關(guān)知識(shí)

探索植物性蛋白的奇妙力量:素食養(yǎng)生的全方位益處
維生素和礦物質(zhì)
吃多種維生素礦物質(zhì)的好處
維生素和礦物質(zhì)補(bǔ)充劑或?qū)】禑o益
復(fù)合維生素/礦物質(zhì)有沒有必要吃?哪些人需要吃?
補(bǔ)充維生素與礦物質(zhì):3個(gè)評(píng)估缺乏與各維生素礦物質(zhì)的合理補(bǔ)充!
維生素之選:女性多種復(fù)合維生素的益處與作用
如何科學(xué)補(bǔ)充維生素和礦物質(zhì)?哪些維生素和礦物質(zhì)對(duì)身體最重要?
新研究:老年男性每天補(bǔ)充維生素和礦物質(zhì),有益健康!
素食主義與健康:探索非肉飲食的益處

網(wǎng)址: 探索復(fù)合維生素礦物質(zhì)的益處 http://m.jjxejuv.cn/newsview380894.html

推薦資訊